洛叁

别问,我会

启红【张启山×二月红】虐恋(下)

本来昨天就应该更新的,不过因为我手欠忘保存了,结果都没了…难过

严重.ooc,看不惯可退,勿扰

渣渣文笔,见谅

灵感来源南派三叔《盗墓笔记》和电视剧《老九门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张启山!你开门啊!”门外红二爷的大叫拉回了张启山的思绪:“嘱托之人情深义重,我不能辜负!”回应红二爷的同样是痛苦的喊叫声。此时的张启山望着门外的二爷和夫人,想起二人曾经恩爱的模样,心中五味杂陈,眼底泛出一丝苦涩,喃喃道:“二月红,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,哪怕一点点……”“佛爷!我求你开门吧!救救丫头!”此时的二爷不懂佛爷的心境,一心只想着救夫人。呵,果然他爱的只有夫人,我算什么呢?张启山想着,眼底流出一滴清泪掺着雨水从脸庞划过。“扑通——”佛爷猛的抬头,红…红二爷为了夫人跪下了!他连忙踉踉跄跄的跑到门前同样跪下,执着的喊着:“你走吧我是不会把药给你的!”就在此时,老天爷仿佛也与二人作对,刚刚还是淅淅沥沥的小雨,一瞬间就变成了瓢泼大雨,浇的二人睁不开眼。张启山抬起手隔着门对了对二爷的手掌心,紧密双眼,仿佛下定了决心般,站起身决绝的离开了这里,只留下二爷一个人……此时的二爷更加崩溃,想起昔日好友如今这样对自己,心中充满愤怒与不甘。“二爷,我想回家”“好,丫头,我们回家”张启山说着窗户向外望去,看着二爷抱着夫人远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当晚的张启山做了一个梦,在梦里,他看到红二爷抱着死去的夫人恶狠狠地对他说:“你害死了丫头,我要你全家陪葬!张启山!我告诉你!我不可能会爱上你!永远!”这是一个艰难的梦,这个梦过后佛爷仿佛也懂了他和二爷没可能,他们之间隔着呢,不只是一个夫人,而是整个老九门……想到这里,坚强的张大佛爷竟开始…掩面痛哭……


好啦,仓促结尾,因为真的不知道怎么结尾合适虽然这次的启红下相对于上会短很多,但是我相信下次我会写的更好,可能这就是我写文的特点吧,还希望大家多多提点啦


欢迎大家留言指定下次想看的CP,什么风格什么类型都可以的奥


这里渣渣三秋,欢迎点赞留言
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