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叁

别问,我会

启红【张启山×二月红】虐恋(上)

本文灵感来源:南派三叔原著《盗墓笔记》and电视剧《老九门》


严重ooc,接受不了请出去谢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张启山!我二月红,在此求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咳咳”“丫头你怎么了”“二爷我没事”“那就好”。此时的红二爷正在喂爱妻丫头喝药。“丫头,这药有用吗”“有用的,我感觉自己好多了,二爷不必担心”“那便甚好”二人原本恩爱有佳,可惜夫人因种种原因病魔缠身,使得二爷与其挚友张大佛爷去北平求药。正当二月红回忆之时,只听“咚-”的一声,是夫人倒了下去!“丫头!丫头!你怎么了!”此时的红二爷因着急和惊吓声音都颤抖了:“丫头你等着,我带你去佛爷那里拿药!”红二爷心急的抱紧丫头,快马加鞭奔向张大佛爷府邸。此时的佛爷只觉心中有异,仿佛有不好的事情发生,于是便停止了与解九爷的交谈。不料,这么快,就发生坏事了!

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!张启山!我是二月红,你快开门啊!”此时的红二爷早已乱了阵脚,只顾大喊大叫,平时的礼节早已无影无踪。“不行!我不能给你!”张启山赶紧跑出门外对着二月红大喊:“你快走!我是不会把药给你的!”“张启山!我二月红!在此求药!在下夫人重病,求佛爷赐药!”“不行!我是不会开门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这不光是夫人的遗愿,张启山有私心。他张启山,喜欢二月红,哦不是深爱二月红,爱到骨子里那种,愿为他豁出性命。他知道红二爷爱丫头,所以一直以兄弟的身份陪了他这么多年。

         要问他何时动心?那还要从他第一次听红二爷唱戏说起:那是他第一次来梨园,他张启山本是喜静之人,不爱去这般场所,可那日鬼使神差竟进了梨园。一抬头对上一双杏眼,那是一双就算涂着浓厚的油彩也遮挡不住的,炯炯有神的慧眼。他细看这戏子:一身金色戏服,英眉杏眼,面庞轮廓清晰立体,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一股只属于他自己独有的,那股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气息。他张启山动心了,可后经了解,原来这戏子乃是九门中上三门的老二,倒斗功夫了得,一身轻功,还有一个深爱的妻子。想到这里,张启山心头一紧,爱妻…爱妻…从此这成了张启山挥之不去的执念……


没错鄙人渣渣写手,并且喜欢突然结尾…放心,等明天更新下篇,保证够虐!放心!就这样,请各位爷期待一下吧!谢谢捧场!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